close
最近心情不知道怎麼了一直悶悶的~
怎麼樣都無法讓自己晴朗起來
連我最愛的小費贏球我的高興也只有維持到我打完該篇網誌而已
真的
很糟

趁著今天下午家裡完全沒有人
外頭天氣又還不錯
抓了機車鑰匙
就出門去了
來了一趟沒有目的地的機車之旅

延著五權西路往台中市方向騎
來到了北屯路
看到了往大坑方向的的指示
不想繼續在市區騎下去
車多又不能飆
於是往大坑方向騎了過去
一路上很暢通
即使車還是有一些
但至少比市區少了很多

到了大坑
不想走登山步道的我直接繼續往下騎
後來我到了中興嶺
山路雖然讓我的車速快不起來
卻是一個很好訓練車技的地方
什麼樣的彎道會出現在什麼樣的地方
絕對是意想不到的~
一路上
山上冷冽的空氣
即使隔著口罩我仍能明確的感受到
彷彿洗淨了我心中的煩悶

過了中興嶺
看看時間
似乎還不到會讓家人擔心的程度
我繼續往前騎
後來在新社香菇街前的7-11稍作休息上個廁所
再繼續出發
本來是想騎到谷關的
但是後來到達中和村的標誌時我突然不知道要怎麼繼續騎下去
沒有往谷關的路標
他又是一條Y字型的道路
看了看儀表板上的時間
似乎有點晚了~
想想
回到家的時間應該剛剛好
不會讓人發現我出去遊盪了一個下午
於是
拍了張照
我就回來了

回程
基本上是照原路走
依然享受著山上冷冽的空氣

在大坑那邊寬廣的道路上盡情的飆車
雖然顧忌到測速照相最快也到80KM/Hr而已
但回家之後
整個人的感覺的確是好多了~
下次
往五權西路的另外一邊走走看好了~

在春假結束前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?

今天旅行的終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