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的~我進場看球的次數很少
洲際我這次是第一次去~
進去的感覺~
哇~好大~~~~

昨天去看是中職19年的總冠軍賽象獅大賽第3場
兄弟主場.....

同行的有點點 高尉倫 and 學弟

話說~
我是第一次坐在啦啦隊加油的搖滾區~
好可怕的震耳欲聾
不過很爽說~~

開場的時候~介紹球員時~
我有注意到恰恰沒有出現在板凳球員中~~
果然~
他是先發DH~
雖然開心~
但還是有點心疼阿~
也太拼了吧

比賽中間很HIGH~~
玩啦啦隊玩的很開心~~
但也因此比賽的內容很清楚又好像很模糊
不過~
最令人動容的部份~
大概就屬2局下~
恰恰上來打擊時~
全場球迷狂喊的"彭政閔彭政閔彭政閔彭政閔彭政閔彭政閔彭政閔"吧
那真的很吹催淚唷~ 
獅隊投手應該也有嚇到吧
不然應該不會保送^^

還有7局下半的內外野大連線~
外野喊球員名字~
內野喊全壘打~
感覺超好玩的啦~~~

啦啦隊真的很好玩
雖然很多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做~
但久了也知道該怎麼玩了~
熟悉之後~
我也慢慢跟的上節拍了~
當然旁邊有人指點也是原因之一啦XD

比賽的內容~
其實也沒什麼好說的~
所以就乾脆不說了~~^^

我是確確實實體會到了象迷的力量~
也確確實實的感受到兄弟球員的拼勁~
大家都想贏~
所以~
造就了一場又一場精采的比賽~
即使~
我平常還是不太會進場看球
(老妹去基隆之後應該會更少了吧~)
但我真的感覺到~
老妹會喜歡兄弟~不是沒有道理的~
我也了解到為什麼象迷這麼多~

這種感覺還不錯~
但....怎麼說呢~
我還是沒辦法成唯一個專業的棒球迷~
我還是看不懂很多東西......
所以~
果然........
我還是只能當大賽球迷吧~
其他的~
一切都是天意阿~
(超不負責任的XD

總之~
昨天贏球很開心~
我也很享受單純當象迷的感覺~
這種感覺~
我好想要重現~
但下次我想要變費迷~~
我真的好想看小費的現場比賽............

by 真正Federer迷的哀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