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謝謝大家幫我過21歲的生日~~
老鼠會的大家外加外掛組的婉寧
好吃的PIZZA~還有乳酪蛋糕~

騰騰學長的小蛋糕~讓我嚇了一跳~
我不知道你會送蛋糕給我阿~~
不過謝謝你~很好吃喔~~

今年的生日~
很多的不確定~
因為我是老鼠會第一個生日的~
所以~
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慶生的活動~
在忐忑不安的狀態下~
一天一天的日子就過去了
終於~
來到了生日到當天

沒想到~
中午的時候~突然來了一個大pizza
還有令我笑到不能自己的禮物~

當瀞儀拿著瑞士國旗出來的時候我就開始笑了~
等待他們佈置好~2之長方形版瑞士國旗中間還插著自製的蠟燭

我只能說~好可愛的畫面阿~~~~

老實說~
對著那樣的蛋糕~我沒辦法好好的許願~
因為~光是在要笑或者要感動的矛盾間~
你們就把生日歌唱完了~~

當然~
那份很~有誠意的禮物~
真的讓我很開心阿~~~

還要求我唸出來~

真是.....

不過~
為了這份禮物而爆肝的采芳&點點
你們真是太棒了~~

瀞儀的瑞士國旗和蠟燭也超讚~~


好開心~~
有你們真好 

PS.照片後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