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昨天晚上
我終於看到我期待已久的踢踏舞了遠目.gif

雖然不是火焰之舞~
但也夠叫我期待了>////<

這物在學校惠蓀堂演出
我覺得明顯因為場地太小~所以舞者沒有那麼多
感覺氣勢不是那麼的足夠~
不過~
其實坐在最後一排的我
還是可以感受到那驚人的氣勢~~~
所以~
如果真的有上百個舞者~
那真的會很驚人吧(笑

大河之舞講的其實是愛爾蘭的故事~
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建國~
中間經歷的戰爭~融合~回歸的一切~
感覺很棒阿

男主角的個人SOLO很厲害~超有氣勢的
當所有的背景音樂消失只剩下他的腳步聲~
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他的功力~

所有人一起表演~
哪毫不雜亂的腳步聲~
整齊劃一的動作~
真的是超美的阿~~~~~~~~~~~(捧頰

是說~
尬舞也是超經典的~
HIT HOT派的踢踏舞隊上愛爾蘭的踢踏舞
那種感覺~
好有趣卻又好合協

中間有一個橋段~
舞台上的3對舞者
超厲害的~
想是在玩一樣~
超多高難度的舞蹈動作~
男舞者把女舞者甩來甩去~
玩弄在鼓掌之間~
真的~
好厲害(讚嘆
忘不了那個畫面阿~~~~

結束大概10點吧~~(快8點開始)

因為昨天同時也是瀞儀生日
所以馬上趕去科科家
給他一句生日祝福
小抱怨~
打了10幾通電話才有人接~
我好難過阿阿阿〒△〒

在大雄房間玩WWE(XBOX360)讓我深刻了解到我潛藏的暴力因子尖笑.gif
好有趣好好玩阿~
莫名奇妙放出的大覺好有快感~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